hp德哈德可逆不可拆
还喜欢很多cp
不混圈不撕逼

一些感想,针对那些被河蟹掉的作者们

看了篇好的np小说明明应该开心,但是现在却很难过

因为想着去给正版订阅打赏才发现原文原作者都在一次次的网络大河蟹之下消失了,只有零星的一些盗版书屋网还有记录,证明存在。

想到这两年到处找资源,下的书包一些老文都很经典看完能回味很久,但是作者和原记录都找不到了,有些作者还能搜到微博,即使停更很久,还能留个言发表下感想和感谢,虽然不知道对方还能不能看到;大部分作者是连百度都搜不到了,黑心点的盗版网站连作者名都没了。

想想那些作者得有多心疼啊,辛辛苦苦码字几十万上百万,一个清洗就什么都不剩了,所有的辛苦都是白费,他们做错了什么?只是织了个梦啊!

不敢高声语,恐惊天上人。

只能默默地祝福所有被清洗的作者们都好好的,有朝一日能再次看到自己的作品正大光明的出现在网络上,被人称赞被人打赏。希望是我有生之年,能把欠下的订阅都给付了。


评论
热度 ( 5 )

© iq | Powered by LOFTER